厦门海沧:陈亚泡入围“中国好人榜”
http://wmf.fjsen.com 2019-09-05 13:24:16 来源: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卢超颖

■4月28日本报相关报道。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9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网络点赞评议开始,我市陈亚泡入围,欢迎大家为陈亚泡点赞投票。

陈亚泡是企业家,也是海沧区嵩屿街道金海华景小区业委会主任,2015年筹建业委会时,他就立下“军令状”:不领工资,不贪一分公维金。他不仅不拿钱,还自掏腰包上百万元,带领居民提升小区环境,化解邻里矛盾,小区环境因此发生蜕变。

今年4月28日,本报报道了陈亚泡的事迹,引发社会关注和热议。海沧许多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和业委会代表,还组团到陈亚泡所在的金海华景小区学习。上个月,陈亚泡成为唯一上榜“福建好人榜”7月榜单的厦门好人。获评好人后,陈亚泡并没有中断热心参与小区社会治理模式再提升的步伐。

陈亚泡的无私奉献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记者看到,业委会办公室的墙上挂上了“最美小区”“最美业委会主任”等牌匾。陈亚泡还被嵩屿街道授予“业主榜样,自治标兵”荣誉称号,这是嵩屿街道首次为优秀业主授牌。

“陈亚泡是一位一身正气、富有实干精神的热心人。”嵩屿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金海华景小区之所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是因为有了陈亚泡这样的“大家长”。街道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系列活动中,通过“说说咱身边的好人”主题宣讲,将陈亚泡的事迹推广到其他社区。

市民们可为陈亚泡点赞,点赞支持方式为:下载“文明中国”APP,进入活动页面中国好人榜9月点赞评议(或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进入主题活动9月中国好人点赞),按省份—福建—陈亚泡点赞—加入—点赞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