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跨越山海之遥 孩子共度暑期
http://wmf.fjsen.com 2019-08-13 09:38:34 来源:海西晨报

宁夏泾源县的孩子们与海沧区的孩子们愉快过暑假。

8月10日,由海沧区团区委、泾源县团委、海沧区教育局、海沧区妇联、海沧区新阳街道文明实践所共同主办的“山海牵手,益童成长”暑期夏令营,在海沧区新阳街道新江中心小学开营。该夏令营由宁夏泾源县的初中学生和海沧区新江中心小学即将要升六年级的学生共同参加,他们将在一起度过六天五夜。

从大山到海滨城市,宁夏泾源县的大部分孩子是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看见海,一切都是新鲜的。“泾源县东西南北都是山,抬头只能看见天空,到厦门以后,感觉天地相互连接,没有尽头。”来自泾源一中的王静如是说。

此次夏令营是“益童成长”的“城市梦”系列活动,泾源县的孩子们将切实感受厦门的特色。接下来“益童成长”还将开启“文化梦”“科学梦”等系列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