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300多位志愿者拿到专属“荣誉卡”
http://wmf.fjsen.com 2019-08-08 09:39:08 来源:海西晨报

近日,海沧区委文明办对注册地在海沧、且在“志愿厦门”登记服务时长超过300小时和600小时的志愿者进行了一次统计公示,并于昨日向这批志愿者发放了“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荣誉卡”。

“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荣誉卡”不仅具备e通卡的功能,持有该卡的志愿者及其子女还可在海沧区文化馆及青少年宫优先获取培训名额,享受部分超市购物打折、部分旅游景点门票优惠等福利。这是海沧区发放的首批“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荣誉卡”,共为309位志愿者发放了该卡片。据悉,这也是海沧区率先推出的志愿者鼓励措施,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引导市民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张张为志愿者专门定制的蓝色卡片被递到他们手中,海沧区义务交警志愿者团队的邹顺利昨日在现场拿到了自己的卡片。他认为,为志愿者发放“荣誉卡”是对志愿者的肯定,能够更好地激励他们投身志愿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