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秋桥:用行动书写别样“警色”
http://wmf.fjsen.com 2019-07-30 11:31:10 来源:莆田市委文明办

从警23年来,他在宣传科、交通秩序科等多个部门学习与实践,不同的身份历程为他编织出别样的“警色”。他曾获“全国公安机关奥运道路安全攻坚战先进个人”、“全省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先进个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等诸多荣誉。2019年5月获评“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荣誉称号。

郭秋桥用他的坚守、忠诚诠释了一名公安警察对平凡的超越。

他是个和蔼可亲的人,就像大队同事给他的称呼——“郭大”,他没有刻板的“大队长”形象,更像是一位长者。大队的同事说:“郭大的爱岗敬业的精神,单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们在他的带领下,大家伙都卯足劲儿的干工作!"在2016年创城考评关键时候,他父亲病重病危,他也没有向单位请一天假,在处理完父亲后事后,第二天就回到岗位,马上调整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身为大队长,能与同事相处的十分融洽,这不仅仅是对他热爱工作的敬佩,还因为他经常同值班民警一起深入基层,共同奋战于荔城的大街小巷。

在交通设施方面,郭秋桥利用周未和节假日深入辖区各条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研究设施改造完善方案,共增设各类标志2108块,栏杆8.04余公里,刷新标线7.79万多平方米,增设停车泊位9500余个,促进文明规范,提升城市形象。

在交通整治上,郭秋桥亲自组织参与各类交通整治30多场次,大队共纠正和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0多万起,五类十项交通违法、酒醉驾查处、缉查布控、诚信交通整治均在全市前列,道安考评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净化了辖区交通秩序。

在他的带领下,荔城交警这支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高,这离不开郭秋桥始终把职业当事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并以实际行动打动了身边每一个人,把全部汗水洒向交通管理事业,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