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1:32:47 来源:海西晨报

昨日,厦门市领导林文生、黄强、李伟华到所挂钩重大重点项目和重要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前往街道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他们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厦门改革发展稳定相结合、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相结合、与加大力度招商引资相结合,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昨日上午,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带队来到海沧区嵩屿街道海发社区慰问党员,并开展“深化双报到、为民解难题”工作。林文生一行先后走进困难党员卢凤有、老党员张洪国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拉家常,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深入了解情况、尽心尽力地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队来到泰康之家·鹭园、西柯污水处理厂、美峰生态公园等环东海域新城重点项目一线调研,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责任,进一步兴起“比学赶超”热潮,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推动新城建设全面提速;要充分发挥片区指挥部牵头抓总作用,不断完善工作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疑难杂症”,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重大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初心,用心用情高水平建设公共设施和民生项目,用扎扎实实的建设成果践行为民谋幸福的宗旨。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深入海新路与疏港通道立交工程、厦门港海沧航道扩建四期工程及厦门港航道疏浚工程、安费诺电子装配(厦门)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李伟华结合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指示要求强调,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全力加快厦门高质量发展上,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又快又好、安全有序地推进上,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人才政策的有效落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