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开展“情满端午 敬老助残”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5:58:15 来源:文明风

节目表演

文明风5月29日讯  为了推进党员干部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市民文艺娱乐生活,积极营造敬老助残的良好氛围,5月26日,武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携手福建施善党支部及武平县梁野歌友协会等单位走进颐养家园举办“情满端午 敬老助残”文艺惠民公益晚会。

老人们幸福的看演出

“我们的节日”端午佳节之际,在颐养家园,文艺志愿者们载歌载舞,以歌唱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献上一道有浓郁特色的艺术香粽,表达对老人们的节日问候。

今夜的颐养家园,灯火璀璨,歌声飞扬,在这爱与歌声筑成的舞台,奏响敬老助残的乐章。老人们欢聚在一起观看丰富多彩的演出,喜迎端午佳节。希望用我们的爱心为老人们带来欢乐,让老人们感受世界的多姿多彩,体验生活更多的美好,使每一位老人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通过这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同时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志愿精神,从而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敬老助残的活动中来,让公益之心传遍梁野大地,让武平成为充满爱的文明之城,幸福之城,宜居之城,好人之城!(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