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今年增聘台胞社区主任助理 12位台湾青年入选
http://wmf.fjsen.com 2019-05-13 07:52:14 潘薇 陈怀安 来源:海西晨报

海沧今年增聘台胞社区主任助理

12位台湾青年入选了

海西晨报讯(记者 潘薇 陈怀安)厦门市海沧区今年增聘台胞社区主任助理,近日公布拟聘用名单,共有12人入选进行公示,比原计划招聘名额8人增加了50%。

据厦门市海旅海安服务有限公司介绍,由于此次应聘者素质极高,加上城乡发展人力缺口增加,用人单位经研究决定增编。如果拟推出的城乡发展研究基金会进展顺利,新增台胞社区主任助理将直接由其聘任。

鉴于发展需要和出现部分缺额,今年3月,海旅海安服务有限公司继续增聘台胞担任海沧区社区主任助理。

据介绍,8个名额吸引了55名台湾青年报名。经过初选,共有20多人入围面试,最终12人雀屏中选。

这12名台胞经公示后,未来还将接受两个月试用期,参与服务海沧区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试用期满,经海沧方面考核通过后,将正式签订聘用合同,两年一聘。

除了继续招聘台胞担任社区主任助理,海沧区还正筹设“厦门市海沧区海峡城乡发展研究基金会”(暂定),借鉴台湾的城乡发展研究基金会,邀集两岸学者针对大陆在城镇化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之道。基金会成立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已有相关学界大咖、业界专家同意加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