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文明种子 厦门海沧亲子义工开展多项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9-05-07 23:21:13 刘玮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7日讯(记者 刘玮)“我们都是追梦人,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懂得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日前,海沧两岸义工联盟联合华师附中开展“心手相牵 我们都是追梦人”亲子义工服务日活动,此次活动走进厦门晨昕学校。

活动中,华师附中的亲子义工们奉献了精彩的演出,与晨昕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制作多彩纸盘。现场,义工们带来的歌曲真挚感人,让晨昕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志愿行动不停歇。当天下午,海沧两岸义工联盟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和学生们一同参与“低碳出行健步走,减量分类洁家园”亲子义工服务日活动。活动以派发任务卡的形式,吸引党员志愿者、亲子义工们积极参与。活动不仅清理了周边十几大袋的垃圾,还向市民分发了垃圾分类社会问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近年来,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了数百场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成为社会风尚,吸引越来越多社会各界人士加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