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创建宜居环境 新阳街道从垃圾分类做起
http://wmf.fjsen.com 2019-05-07 10:5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一是宣传到位。下发各类宣传单5000余份,利用各种场合举办垃圾现场民众参与活动10余次,提升群众知晓率,积极参与、支持垃圾分类。

二是硬件到位。目前,共发放四分类室外桶700多个,两分类室内桶3000多个,垃圾袋2万余卷。

三是检查督导到位。各社区每月召开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例会,听取各督导员汇报近期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及问题,及时探讨解决;入户宣传,了解小区居民家中生活垃圾分类情况,上门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并确认居民是否能熟练掌握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指导员每天检查督导员在岗工作情况及垃圾分类投放情况,确保垃圾分类工作长效机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