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舒婷:滴水育青苗,芬芳献桃李
http://wmf.fjsen.com 2019-03-04 09:48:53 来源:龙岩市委文明办

于漪说:“奉献——教师的天职”,冯老师在别人呼朋唤友地娱乐时,放弃了休息,回到幼儿园,钻研教材,翻查资料,制作教玩具。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凭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一个个的废旧纸盒变成了一辆辆汽车、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这一件件化废为宝的杰作,无不使孩子感到惊讶和兴奋。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记,知道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丽的世界。这么一位青春少女,却一心扑在工作上,撇下了年轻人的浮燥,一心扑在幼教事业上,完全地投入其中,享受其中!

六年来,冯老师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她一直奋战在幼儿教育教学的第一线,始终努力求真、求实、求新,坚持做到对工作一丝不苟,对所带班级认真负责,对幼儿关怀备至,对事业孜孜以求、任劳任怨,不断追求进步。她还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总有回报,获得了不错的荣誉:她组织的《有趣的管子》《虎口脱险》等教学活动在上杭县幼儿园教学评优活动中分获县一、二等奖;制作的多个多媒体课件分别获县三优联评三等奖;指导的幼儿绘画作品20多件分获省、市、县一等奖,多次被县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撰写多篇论文在是市级发表、交流;2015年9月、2017年9月被湖洋镇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教师”;2018年9月被上杭县人民政府授予“上杭县优秀班主任称号”。

桃李何须言,梅花自然香。冯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怀着对幼教工作炙热情感,对幼儿充满爱心的平凡的幼儿教师,默默无闻、辛勤耕耘、诲人不倦,把爱藏在心田里、把爱落在行动中。正如冯老师自己所说:“为了心中那份执着的爱,献身幼儿教育是我无怨无悔的选择,我会为它奉献一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