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首个“暖心家园”在海沧举行揭牌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1-23 07:48:35 张晓哲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段马水

厦门首个“暖心家园”在海沧举行揭牌仪式

海西晨报讯 (记者 张晓哲 通讯员 林秀华) 近日,厦门市计生协首个“暖心家园”项目服务点揭牌仪式在海沧区海虹社区举行。

“暖心家园”的成立是面向厦门市海沧区计生特殊家庭建立的活动基地,立足社区,由政府购买服务机构提供菜单式服务,以核心需求为切入点,为辖区的计生特殊困难群体提供老年课程、生活服务、康复理疗等选择性强、针对性强的有效服务,满足他们的多种需求和心愿。

揭牌仪式上,海沧区计生协会对社会各界企业一直以来对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授予他们“爱心商家”荣誉牌匾。主办方希望,通过该活动,以公益便民服务为纽带引导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公益互助的良好氛围,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关怀计生特殊群体,进一步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个性化帮扶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