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图书馆 举办全民阅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0 23:37:03 张海军 来源:厦门网

海沧区图书馆 举办全民阅读活动

厦门晚报讯(记者 张海军)“书香海沧,全民阅读”,12月18日,由海沧区图书馆举办的海沧区全民悦读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海沧区图书馆在今年四季度举办了一系列阅读活动,吸引不同类型的读者参与。

海沧区图书馆为读者朋友准备了三部讲述闽南非遗文化的获奖纪录片,并请来了纪录片的编导为大家讲述拍摄过程;以新华书店现场采购订货会为契机,邀请读者为海沧区图书馆选取馆藏图书;邀请闽南民俗学者陈花现、作曲家吴火荣、书画家谢水墨等,举办各种形式的读者见面会。他们表示,接下去,还将持续举办各类特色阅读活动,打造“书香海沧”阅读品牌,营造浓厚书香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