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本周六厦门海沧亲子义工志愿服务队团建活动邀你来
http://wmf.fjsen.com 2018-12-19 20:53:08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1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本周六上午9时,海沧亲子义工志愿服务队首次团建活动将在厦门大屏山举行,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报名。

今年1月至12月,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开展了59场亲子义工服务日活动,共有900多人次亲子义工参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仪式上,海沧两岸亲子义工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本周六的首次团建活动将围绕“分组开展破冰游戏”“擦洗大屏山公共座椅”“志愿服务经验分享”等主题活动进行,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登录“志愿厦门”信息服务平台,加入“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志愿团体找到“活动预告|亲子义工团建活动”项目进行报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