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小渔村华丽蜕变 成就一流海湾城区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2:56:16 林晓蕾 来源:厦门网

数字

全国首批>>

2017年,海沧区获评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37项考核指标全部达标,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满意度达96.2%。

全省第一>>

2017年,海沧人均GDP17.76万元,相当于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第30位;海沧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12年蝉联福建省第一。

350亿元>>

海沧坚持产业立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从零开始,短时间内先后引进落地了总投资达350亿元的5个制造业项目、10余个设计类项目,一跃成为国内集成电路行业的“风暴眼”。

展望

发挥更大作用 增进民生福祉

面向未来,海沧将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在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发展上迈开更大步伐,将高素质高颜值的国际一流海湾城区一步一个脚印地变为现实,努力在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并将在发展中不断补齐住房、教育、医疗卫生、交通出行等各领域民生短板,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切身的利益问题,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