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5:44:17 林蔚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7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10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来自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的11位同志,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着眼于新时代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新要求,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举措。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一战线领域落地生根。

大家表示,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推进我省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