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云霄县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迎国庆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8:47:28 来源:文明风

 

云陵一小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文明风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瑞勇) 不管你在哪,无论你是谁,总有那么一个瞬间,当国歌响起时,当国旗升起时,满满的爱国情怀都会在心中激荡!

9月27日,国庆节来临之际,云霄云陵第一小学开展“迎国庆 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学生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诉说真情,传递祝福,寄托希望。无论是在家里、学校,同学们争先恐后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同学们有的手拿小国旗、有的脸上画了小国旗,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传递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