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举办中小学“品味经典 传承美德 争做新时代泉州好少年”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08:41:37 来源:泉州文明网

 

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表演的节目《心灯》

  28日下午,泉州市中小学“品味经典 传承美德争做新时代泉州好少年”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泉州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泉州第五中学、泉州市晋光小学、泉州市培元中学、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等14所中小学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此次经典诵读展演活动以“孝敬、友善、节俭、诚信”为主要内容,共分为“感恩孝敬” “正心正行” “同心筑梦”三个篇章。共有来自泉州市晋光小学的《中华孝道》、泉州第五中学的《名门家训》、泉州市培元中学的《寸草春晖》、泉州第一中学的《趁父母还在》、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的《母亲颂》、泉州市实验小学的《勤俭节约我们行》、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心灯》、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的《一路书香一生阳光》等14个节目参与展演。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愿意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带来的《心灯》,在台下教师的热情指导下,盲学生负责诵读,聋学生负责表演,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一举一动感染了现场的许多人。该校参加演出的学生王铭鑫接受采访时说,虽然排练很辛苦,但参与活动很有意义,让同学们懂得感恩等道理,增进了爱国爱乡情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