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揭晓 平潭2家上榜
http://wmf.fjsen.com 2018-09-20 15:39:58 来源:平潭文明网

近日,省委文明办公布了我省首批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其中,平潭有2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上榜,分别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博爱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和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光明号角”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平潭综合实验区博爱助残志愿服务中心:

长期致力于帮助残障朋友康复身体、培训生活技能、走出困境,让他们进一步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光明号角”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为了提高公司员工志愿服务意识,锤炼一支团结奋进、能干实干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于2012年5月成立“光明号角”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服务队以青年党团员为主体,以“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核心,以“电力送光明吹响集结号”为行动理念,始终坚持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将青年志愿活动带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积极投身到扶贫济困、文明城市创建等社会公益事业,为公司安全生产、和谐发展及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平潭公司文明创建过程中一个独具特色、有口皆碑的履责品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