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纪律条规我先行 移风易俗得民心”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百姓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9 11:41:51 来源:文明风

快板《移风易俗政策好》

文明风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冰瑶)为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让居民在移风易俗中体现人文关怀,丰富精神娱乐生活,积极享受节日的快乐,9月18日,由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王庄街道主办,王庄街道五里亭社区、紫阳社区承办的“纪律条规我先行 移风易俗得民心”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百姓讲堂活动在福晟钱隆国际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以多样化的艺术形式为辖区居民奉上了一场家门口的视听盛宴。

诗歌朗诵

活动在大气磅礴的鼓舞《盛世飞腾》表演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杂技、电提琴、快板、闽剧伬唱等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阵,将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元素等融入文艺节目,寓教于乐,让广大居民群众想听想看,记得牢固,迎合了不同爱好的居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群众提前献上了一桌中秋文化大餐,蠃得了居民们阵阵掌声。

晋安区百姓讲堂将当下热点工作结合文艺表演的形式让宣传工作更加通俗易懂,汇演中结合党的十九大、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穿插有奖问答,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树立文明、节俭的婚丧新风,以及推动党政机关干部廉洁过节,以文明新风迎接中秋传统佳节,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常态化。(晋安区王庄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