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13万名学子同上一堂课 推动全民阅读弘扬国学
http://wmf.fjsen.com 2018-09-14 22:19:35 吴耀东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同安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表演《游子吟》。

文明风9月14日讯(通讯员 吴耀东 林文足)9月13日下午,由厦门同安区文明办、同安区教育局主办的“开学第一课·经典颂同安”活动在同安区进修附小举行,该区七所学校的学生代表现场参加这堂特别的“第一课”,该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学生通过录播系统或微信端链接同步收看活动。

这是同安区文明办和教育局第三次举办“开学第一课”活动,此前两届的活动主题分别为“开学第一课·文明游同安”和“开学第一课·礼仪伴同安”,该活动已经成为同安未成年人教育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

主办方说,同安是千年古城,诵读经典、传承经典蔚然成风,因此今年活动主题突出“经典”二字,结合此前该区多所学校开展的“亲子悦读成长计划”系列活动,让“诵经典、共阅读”这股热潮继续涌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