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全面开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1:23:19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8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日前,广电网络杯“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正式启动,在全省范围陆续开展系列舞蹈比赛及展演活动。

截至8月28日,已有龙岩武平、南平邵武、漳州诏安、龙岩永定、厦门翔安、三明泰宁、福州闽清、宁德周宁等16个县区举办了广场舞的初赛,其中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本县区参与这次广场舞大赛的市级复赛。

据悉,本次大赛在全省84个县区同步开展,举办近百场赛事,接纳超过1600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可报名16至30人,预计参赛人数超过3万人。大赛覆盖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是近年来省内覆盖规模最广,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群众文化盛事。

本次大赛从6月持续到11月,为期5个月。其中,6月15日到各县区初赛前为报名阶段;8月21日至9月26日,在全省各县区陆续开展初赛;10月13日至10月21日将在全省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展开复赛,决出10支晋级决赛的队伍;11月,10支晋级队伍和线上复活队伍,将共同在福州角逐本次全省大赛的冠军等奖项。

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妇联、省文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