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厦门思明广场舞大赛展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8-09-02 23:56:10 刘玮 来源:东南网

思明区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队《幸福欢歌》获一等奖

文明风9月2日讯(记者 刘玮)9月2日晚,2018年“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蹈大赛思明区初赛在厦门市前埔健身公园举行,全区推选的16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思明区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幸福欢歌》及梧村街道百合舞蹈队表演的《边区的太阳红艳艳》脱颖而出,双双晋级,并将代表思明区参加全市复赛。

“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主题活动是思明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的重要平台。当晚,前埔健身公园里人潮涌动,歌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

来自思明区的16支舞蹈队的参赛队员们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同场竞技,身姿卓越,舞动芳华,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市民刘女士抱着孙子也前来观看比赛,她说:“广场舞原来也可以跳得如此优雅美丽,不仅好看还能强身健体,真的是一项适合老年人的运动。等孙子上幼儿园了,我也要去参加舞蹈队,去跳广场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