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永泰县隆重举办第八届广场健身舞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8-03 17:03:4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舞台上,各代表队合着音乐的节拍,动作整齐划一、自信坚定,队形变换有序,队员们脸上始终保持着笑容,展现了运动美、青春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台下,观众们拉长脖子认真观看,纷纷用手机拍摄下精彩画面分享给家人好友,小朋友们随着音乐晃动身姿,模仿舞蹈动作,台上台下欢乐一片。

经过评比,天门山景区舞蹈队、永泰县离退休妇女干部联谊队、城峰镇魅力水兵舞队荣获一等奖,其余代表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丰富群众广场文化生活,展示全县人民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倡导全民健身精神。(永泰县科技文体局供稿 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