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8-06-19 16:17:45 来源:文明风

“粽叶飘香,情暖端午”慰问活动

文明风6月19日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端午节期间,鲤城区各界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特色纷呈。

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驻区政府办纪检组在端午节前夕向综合监督单位所有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防止“节日腐败”,廉洁过端午。鲤城区委文明办、编办、金龙街道联合开展移风易俗新风进高山社区活动,活动包含包爱心粽、分发爱心粽、老少互动、文艺汇演、向市民倡议等环节,融入移风易俗内容,倡树文明过节新风。临江街道结合包粽子活动开展“倡移风易俗,扬文明新风”志愿宣传咨询活动,不仅为群众提供义诊、免费口腔健康检查、理发等,还组织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分发移风易俗宣传材料,做好移风易俗宣导。常泰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包粽子比赛,现场还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带头签定“倡扬文明新风 深化移风易俗”承诺,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