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举办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3 16:41:22 来源:文明风

罗源县举办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

文明风6月13日讯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带动作用。近日,罗源县妇联、凤山镇联合在县妇女活动中心举办了“道德与健康”为主题的罗源县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暨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罗源专场活动,活动邀请了罗源县首届道德模范、县医院副院长黄乃澄医生作专题讲座,县乡妇干、凤山镇村(社区)基层妇干、社区居民代表等9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黄乃澄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首先讲述了自己近30年的从医经历,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黄医生的道德模范事迹体现着“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精神追求和价值理念,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是十九大精神教育的生动教材。其次黄医生还为大家上了一堂“关注健康改变观念”养生知识讲座,引导大家科学认识健康新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做到养生的十大建议,共同打造自己健康的幸福人生。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还向大家介绍了文明家庭创建、平安家庭创建有关工作,并对反家暴法、禁毒、反邪教、移风易俗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共计400多份。(罗源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