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举办“为礼让斑马线点赞”抖音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5-28 11:51:30 来源:中国网

  在“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的海沧文明交通“斑马行动”推出一周年之际,近日,海沧区委宣传部、海沧区委文明办于5月8日举办“为礼让斑马线点赞”抖音大赛,并在微信公众号“海沧之声”同步进行互动。获得了海沧市民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抖音挑战专区已获得了25万总播放量。

  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海沧市民的热情支持。海沧医院、环保工人、园林工人等各类团体纷纷热情参与,且拍摄的短视频在抖音上都获得高度好评。本次抖音大赛配套线上线下活动全面宣传礼让斑马线文明风尚。

海沧区环保工人代表参与抖音

  5月11日下午,“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海沧文明交通“斑马行动”再提升活动在海沧天虹商场广场正式启动。海沧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各大市级以上文明单位代表,交警代表、志愿者代表、司机代表、以及天心岛小学师生代表等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交警代表、志愿者代表、及天心岛师生纷纷参与本次抖音大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