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下月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5-18 08:54:46 郑璜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郑璜) 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发展及应用,智慧城市的“面孔”正变得逐渐清晰。17日,京东金融副总裁、首席数据科学家、城市计算事业部总经理郑宇在2018世界智能大会上阐述了京东金融的智慧城市理念和愿景。他还透露,6月10日,京东金融承办的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2018将在福州举办。

郑宇介绍,京东金融正与新华社合作,在福州打造信用城市试点,构建中国的信用城市标准体系。它包括了居民、企业和政府三个主体的信用。居民信用即个人的出行、租用、借贷等行为产生的信用。企业的信用则与股市评价、招投标、融资等动作相关。政府信用关系到政府的考核,涉及经济、环境、能耗等多方面指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