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评议开始 快来为福建好人点赞
http://wmf.fjsen.com 2018-05-02 11:05: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日讯   2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5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地文明办审核筛选,本月共有297名身边好人候选“中国好人榜”。网友可登陆“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进行点赞评议,也可通过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栏目进入“中国好人投票”页面进行点赞评议,浏览人物事迹,感受好人力量。

扫描关注“文明福建”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好人榜”5月候选人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在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其中我省有11人入围本月候选人,他们分别是陈利钹、陈有理、刘冲、王彩娇、林智勇、俞宏芳、陈秀莲、蔡梓楠、黄丽芬、韩立康、陈玉凤。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