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铁城爱心公社志愿者协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09 16:36:21 来源:文明风

铁城爱心公社联合邵武防疫站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活动

邵武市铁城爱心公社志愿者协会,创建于2006年,2009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是一个立足邵武,关注社会,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民间公益组织。该组织以“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让铁城的明天更美好”为理念,开展了助学、扶贫、募捐、义卖、义演、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公社先后组织过各种慈善活动达1200多场次,捐赠财物达130多万元,受助者达1200余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出一定的贡献。

铁城爱心公社志愿者协会目前区吸引6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陆续加入,在2008年公社组织志愿者积极为汶川灾区募捐了54000多元,是邵武公益组织中募捐最多的社会团体,2010年,爱心公社正式启动助学项目,2013年,爱心公社在爱心人氏龚田忠先生的影响下,成立了爱心公社植麟助学基金,主要帮助邵武在读的幼儿、小学、初中、高中以及考上大学的贫困家庭孩子,帮扶的贫困学生近150人,2015年,爱心公社联合团市委,市民政局共同开展小白杨成长支持计划,主要帮扶对像是在就读的留守儿童、不良少年等,帮助他们正解认识人生价值观,改变他们对目前生活的现状的态度,在开展活动的一年半时间中,帮助了很多留守儿童对生活充满自信,对父母的理解,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2017年,我们开展了衣旧情深环保志愿活动,组织各志愿者对于家中有旧衣物的居民进行旧衣环保回收,帮助他们解决了家里衣物堆放的问题,在一天的时间中,志愿者装袋近500袋旧衣运往福州进行清洗处理后分配到贫困地区,并在同年如期举办了爱心公社有爱就有希望11周年公益晚会,在晚会中,我们得到很多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同时邵武书法家协会的爱心老师还为晚会提供了十几副的书法作品进行现场义拍,义拍所有的款项全部用于爱心公社助学项目,当晚一共募集爱心基金30000多元,并与防疫站联合开展了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的防治宣传,并先后被中央、省市各类电视、媒体报纸报道宣传,公社的积极志愿者和集体也多次获省市、国家多个奖项和荣誉。

铁城爱心公社成立11周年来,加入的志愿者越来越多,他们为爱而来,与爱同行!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宗旨,他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潜移默化来影响周围,改变社会!欢迎您加入铁城爱心公社大家庭中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