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网上展馆上线
http://wmf.fjsen.com 2018-04-04 06:46:05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红色展厅

网友登录东南网(http://www.fjsen.com/)首页的“红色文化馆”栏目,进入福建红色文化网上展示馆的“场景选择”栏目,在“红色文化资源厅”的福建省地图中点击“厦门市”,进入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网上展馆,跟随箭头指示就可进行参观了。

网上展馆访问操作简便,访问者只要轻轻拖动鼠标就可以进行全方位浏览,如同置身展馆中。配有真人讲解员介绍场馆总体概况,访问者可以点击讲解员选择讲解的开启或关闭。在展馆左下方设置有操作控制区域,访问者可以选择相应展厅,控制背景音乐,还可以对网上展馆进行分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