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站心理志愿者队伍
http://wmf.fjsen.com 2018-04-01 21:58:03 来源:文明风

辅导站心理志愿者大合照

志愿者参加霞阳小学心理危机干预

心理志愿者参加“美丽房前屋后”志愿服务小分队进社区活动

心理志愿者参加关爱公交司机志愿服务活动

心理志愿者在“四下乡”活动现场作咨询

志愿者参加“情暖新海沧 爱心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参加残疾儿童家长互助会

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成立于2012年8月,伴随着,一支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应运而生,用爱心演奏一曲曲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乐章。

这支队伍有专职的心理咨询师、一线心理教师、医生、公务员,还有热心的社会心理学爱好者,并将长期面向社会招摹志愿者。他们充分发挥自身具备心理学专业知识的优势,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我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遵循未成年人认知特点和心理发展规律,坚持发展性和预防性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原则,用自己的学识、经验宣传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咨询与团体心理辅导,帮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志愿者的风采,用爱心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