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传达贯彻“两会”精神 建设国际一流海湾城区
http://wmf.fjsen.com 2018-03-28 11:27:06 来源:厦门广电网

近期,厦门各区相继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近日,海沧区召开投资区党工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2018年,海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发展经济上下功夫,大力扶持实体产业,重点发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水暖卫浴、黄金等产业,注重招商引资;在加大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将“就近办、马上办”进一步提升;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一批好的集体经济项目,不断弘扬耕读文化;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职能优势,努力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国际一流海湾城区。

湖里:传达贯彻“两会”精神 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昨天(27日),湖里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湖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建设厦门现代化中心城区。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坚持创新驱动、项目带动,加强经济调度和一线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的转型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大城管”体制、全面启动东部旧村改造、深化拓展小区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投资湖里的教育、医疗、文体、养老项目,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