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 我省三人当选中国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3-05 16:02:0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5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3月4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月“中国好人榜”,我省三名身边好人上榜,分别是林标城、兰铃爱、陈敏。

林标城,入选助人为乐好人。林标城,1965年9月出生,龙岩龙能粉煤灰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车间主任。他献血144次,累计献血量达226700ml,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达700多个小时,是龙岩的献血冠军。

兰铃爱,入选助人为乐好人。兰铃爱,作为三明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不到40岁,坚持志愿服务已有13年。她说,“我们都应该坚持志愿服务,让它成为一种习惯!”在志愿服务中,她热心为残障学生、孤寡老人、农村留守儿童帮扶解困,在她看来,这些爱是责任,更是信念。

陈敏,入选敬业奉献好人。陈敏,1985年8月出生,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刑侦大队情报中队负责人。一级警司警衔。作为一名刑警,他没有太多擒拿格斗、缉拿犯罪的生动场面,但却在侦查破案中屡立奇功,把一个个没有温度的海量数据、图像信息,通过不断查询分析、比对碰撞出可以感知和辨识的精准信息,让罪犯无处遁形。

2月“中国好人榜”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