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移风易俗闹元宵 文明过节气象新
http://wmf.fjsen.com 2018-03-01 18:27:16 来源:文明风

福清石门小学书香校园活动

移风易俗进校园 清风正气闹元宵

为传承中华传统元宵习俗,弘扬清风正气,福清各中小学校纷纷在开学典礼上开展“倡导时代新风”系列活动,让移风易俗宣传深入校园。

2月28日上午,福清市石竹中心小学举办“移风易俗再前行 清风正气闹元宵”汇演暨廉洁文化灯谜会,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有趣的猜灯谜活动中融入移风易俗宣传倡导,特别是小品《全家福》,通过学生们俏丽、诙谐的演出风格把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清纯简朴的主题推向了高潮,让广大师生在欢歌笑语中体验节日喜悦、感受文明新风。

全市 “争当儒雅陶娃 共创书香校园”活动在石门小学举办,通过展示共建“书香校园”的成果,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福清市城关小学在开学典礼上进行开学第一课——家风教育课,倡导师生传承好家风好校风,弘扬时代正能量。

福清市广大师生在新学期呈现新气象,通过“小手拉大手”行动,助推移风易俗,形成文明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