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移风易俗闹元宵 文明过节气象新
http://wmf.fjsen.com 2018-03-01 18:27:16 来源:文明风

乡贤助推促振兴 乡风文明迎元宵

春节、元宵节期间,福清市各镇村一片喜气洋洋,龙山街道、龙田镇、上迳镇、东张镇等镇街充分利用乡贤回乡欢度节日的契机,陆续召开乡贤座谈会,广大乡贤们围绕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内容积极献计献策,共谋发展新篇。

2月27日,旅居澳门的融籍乡亲陈春华先生邀请乡亲和莆仙籍文艺界人士约100多人,欢聚一堂,在新厝镇老家自费举办元宵文艺晚会,让村民们享受了一番视听盛宴。

乡贤带头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庆活动,省下经费捐资捐款做慈善的模式在福清已经蔚然成风,福清的乡贤将自身发展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带上爱乡建乡的热忱,积极参与回归工程,助推乡村振兴。(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