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丽琼: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好邻里
http://wmf.fjsen.com 2017-12-30 11:42:40 来源:莆田市委文明办

关心 悉心 爱心

为了培养孩子成才,她非常重视对孩子人生观、价值观的思想教育,教育孩子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做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由于丈夫平时工作忙不在身边,老人又无力帮助照看,孩子的生活照料、家里的活计全都是唐丽琼一个人承担。孩子教育、管理又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唐丽琼更是注重培养孩子尊老爱幼、礼貌待人的好习惯。

孝老爱亲是善心的体现、爱心的写照、良心的凸现、耐心的考验。这些年,她虽然没有做什么大事,但却做了这些感天动地的事。她坚守自己责任和义务,坚定对家庭的信念,面对重重困难和打击,不抛弃,不放弃,把为人儿、为人姐、为人母的美德,融入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平凡而又平淡的点滴生活中;她以真心待人,以挚情爱人,让孝老和爱亲成为不灭的长明灯,照亮命运多舛的家庭,照亮人的内心和灵魂,让人世间充满了无限的温馨、和谐、幸福和安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