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沧两岸义工嘉年华温馨上演 感受“爱的狂欢”
http://wmf.fjsen.com 2017-12-18 07:29:01 邱雅萍 来源:厦门网

新任轮值主席“接棒”

舞台上,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演出展现了公益路上的点点滴滴。

厦门晨曦公益服务队带来的小品《垃圾分类不落地》引得台下观众喝彩。厦门晨曦公益服务队总发起人王世伟告诉记者:“每晚义工们都加班排练,只为在义工嘉年华这个义工专属的节日里,将最好的风采展现给大家,并号召更多的人一同做义工。”

舞台下,义工、市民朋友踊跃地参与到爱心义卖和“环保”“安全”“文明”“关爱”四大主题活动、小斑马手绘活动、《志愿服务条例》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体验项目中。当天下午,主办方还特别举办了两岸大健康公益论坛,为义工朋友送上“养生大礼包”。

活动当天,石室禅院慈善义工团团长陈盈正式成为海沧两岸义工联盟新任轮值主席。陈盈告诉记者,目前石室禅院慈善义工团已与海沧两岸义工联盟部分志愿服务队共建开展活动,接下来联盟将开设公益培训课程,并整合联盟资源,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