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2015 > 文明同安 > 文明创建
同安区卫计局党工委党员名医进社区义诊普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5-07-01 15:38:58 文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文洁

医护人员为老人量血压

东南网7月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文洁)为纪念建党94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深入推进“六五普法”,扎实开展“法律六进”活动,7月1日,同安区卫计局党工委、区红十字会组织市第三医院、区中医院、卫生监督所、区疾控中心、汀溪卫生院共计20余名党员医护人员,走进隘头社区开展党员名医义诊咨询和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每个专家的桌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他们中有的带着个人病历或检查片子进行咨询的,也有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的、找专家进行健康咨询的。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医护人员服务的热情,他们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细心检查,耐心解答,热情地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科普宣传单,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对部分慢性病病人进行合理的用药指导。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