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台胞义工行> 媒体聚焦 > 正文
海沧微志愿义工清扫公交车 为乘客营造舒适环境
http://wmf.fjsen.com 2014-07-28 09:54:06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小义工们认真地清扫公交车。记者 邱雅萍 摄

海西晨报讯(晨报记者 邱雅萍 通讯员 张韧)烈日炎炎,身穿红色小马夹的“微志愿”义工们自带工具,走入海沧车场,为日夜奔波的公交车洗了个舒服澡。作为城市交通的护航者,海沧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陈师傅为义工们按“赞”,“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给乘客营造了更舒适的乘车环境”。

义工走进公交站点

前日下午,“台胞义工行 海沧微志愿”的15名义工们分成3个小分队,分别来到海沧嵩屿公交场站、阿罗海公交站点、海沧车场等地清扫公交车。义工们分工明确,拿着自带的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进入车厢,有的擦洗车座、车窗、扶手,有的清理地面。经过3个小时的清洗,数十辆公交车更亮丽了。

责任编辑:卢超颖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