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海沧微志愿”将登两岸公益论坛 探讨交流与合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6-11 08:59:57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昨日,记者从海沧区了解到,第二届两岸公益论坛将于6月12至15日举办。论坛期间,海沧区公益组织代表将参与交流。

今年的公益论坛将继续围绕“两岸公益交流与合作”的主题,就“公益之道:发展与创新”、“致公恳谈会:人文关怀,社会服务”、“公益创新项目案例解析”和“公益组织志工经验交流”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13日上午,论坛将在厦门艾美酒店开幕。届时,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吉佩定、中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等将出席开幕式。

论坛期间,海沧区公益组织代表将参与交流。其中,海沧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海沧区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晓军将进行经验交流发言,介绍“台胞义工行·海沧微志愿”活动情况,加强与两岸公益机构和个人的交流互动和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台湾中华文化推广协会、台湾张老师基金会、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台湾中华华夏文化交流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厦门市海沧区政府参与协办。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