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台胞义工行> 媒体聚焦 > 正文
百个“幸福书包”接力跑 海沧微志愿让爱在手中传递
http://wmf.fjsen.com 2014-01-13 1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孩子们编排的绘本剧赢得了场下的热烈掌声

东南网1月1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爱护大树,他们是我们永远的好朋友!”昨日,在海沧“幸福书包接力跑·悦读福袋传递爱”的启动仪式上,孩子们将爱护自然、互助互爱等一系列绘本剧搬上了舞台,惟妙惟肖的演出感染了场下的家长和观众。

昨日下午,来自海沧“微志愿”的义工们将100个“悦读福袋”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幸福书包接力跑·悦读福袋传递爱”活动也在海沧区兴旺社区率先启动。活动由海沧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教育局、妇联、关工委等共同举办,海沧区宣传部部长张谷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将装有儿童绘本的“悦读福袋”作为接力棒,在海沧2岁—10岁儿童的家庭中传递。每个“悦读福袋”中都装有两本绘本丛书和一本阅读手册,拿到福袋的家长要在5天的时间内与孩子一起学习阅读,然后再将书包传递给身边的儿童家庭。“在阅读完成后,还可以在福袋中加入小朋友想赠予别人,和他人分享的书籍,”海沧区文明办李碧莲介绍说,希望福袋传递的爱能够越来越“丰满”。

责任编辑:卢超颖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