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台胞义工行·海沧微志愿”走进公交总站
http://wmf.fjsen.com 2014-01-07 15: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7日讯 1月4日,“台胞义工行·海沧微志愿”系列活动将爱心传递到了海沧公交总站,报名参与的40多名义工轮流值守,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公交司机冲泡姜茶,制作感恩卡。活动现场,来自新阳幼儿园的小小义工在老师、家长的指导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他们稚嫩的画笔描绘一辆欢快奔驰的公共汽车,勾画一颗写着“司机叔叔,你们辛苦了”的爱心。当他们亲手将感恩卡送到了公交司机叔叔的手中时,公交司机眼中满是感动。义工们向交接班的公交司机递上一杯暖暖的姜茶和一份面包,为早出晚归的公交司机补充体力。心理健康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为公交司机提供心理咨询,疏导心中的负性情绪,传递积极的正能量。活动一整天,关爱公交司机志愿服务站中充满了欢笑,公交司机连声称赞:“你们太周到了。”“台胞义工行”义工为他们献上新年的第一份温暖,用他们的热情驱散冬日的严寒。

接下来,区委文明办还将为公交司机、环卫工人赠送一批保温杯,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随时随地能够喝上热水。“台胞义工行·海沧微志愿”行动也将定期走进公交、环卫站点,送去关爱和祝福。(中共海沧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