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讲堂> 新闻播报 > 正文
标准化院道德讲堂倡导转作风增才干
http://wmf.fjsen.com 2013-12-03 14:4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3日讯(通讯员 曾洁巧)近日,省标准化院举办主题为"创新服务,敬业奉献"的第7期道德讲堂,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修养,提升爱岗敬业意识。

活动按"唱首歌"、"送祝福"、"诵经典"、"发善心"和"讲故事"五个流程进行。服务业标准研究部员工从"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实事求是,树立需求导向"三个方面作了《转作风、增才干,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感言,畅谈标准研究与服务工作心得。

本期道德讲堂还播放了"八闽机关党建"电视片《思者无域,行者无疆--记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院长张震》,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借鉴省机械院转变作风,深入一线,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宝贵经验。(省标准化院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