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讲堂> 新闻播报 > 正文
宁德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一期正式开堂
http://wmf.fjsen.com 2013-11-29 10:03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晚报讯 27日,宁德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一期正式开堂。

  道德讲堂,讲述身边人的道德故事,分享身边人的道德感悟。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共有九个环节,分别是静默省心、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发善心、向“德”鞠躬、送吉祥。

  据悉,当前全国各地都在大力建设道德讲堂,作为提升公民道德素质的重要途径。在市文明办的积极筹备下,我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一期于昨日正式开堂。参加第一期活动的有市委文明办、宁德电业局、市委组织部、市委讲师团、市水利局、市审计局、团市委、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东侨房管局的干部职工。

  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是希望通过道德讲堂讲述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学习身边看得到的平凡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爱岗奉献的道德品质,逐渐形成“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