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许桂红:拾金不昧
http://wmf.fjsen.com 2013-08-05 10:03   来源:泉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2013年3月29日晚上6点多,我分队职工许桂红到坪山路ATM机取款,发现ATM机里有别人的卡没有取出,屏幕上显示余款6万多元,许桂红同志想万一要是卡里的钱被别人来取钱的时候发现,并全部取走,这张卡的主人又急需要这笔钱,一时找不到卡,该有多着急呀?她这么一想就把卡取了出来,但是这时候银行已经下班,该怎么办呢?她想通过媒体就能在第一时间将卡归还给失主。于是就拔通了《泉州晚报》记者的电话。

第二天一早,失主庄先生就从许桂红手中接过丢失的银行卡。她"分文未动卡内余额,真是拾金不昧",庄先生向许桂红连声道谢。对此,她觉得只是做了件很普通的事。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