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阮宝玲:拾金不昧 不求回报
http://wmf.fjsen.com 2013-08-05 10:02   来源:厦门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学习雷锋好榜样"--伴着这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代又一代人在茁壮成长,成千上万的好人好事也随之涌现。然而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年代里,还会有雷锋吗?还需要雷锋精神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个时代需要雷锋,更需要雷锋精神。我们在深深呼唤它的同时、也在孜孜不倦地寻找、挖掘它的踪迹。其实,雷锋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这便是故事的主人公:阮宝玲。

阮宝玲是厦门思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厦中所的一名办事员。她出生于1965年,1992年就开始参加工作。她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厦门人,为人正直热情,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进取。阮宝玲到思明环卫处工作已经很多年了,她日常的工作需要不断的骑车在所负责的路段上巡查市容卫生。阮宝玲虽然只上到初中就没有读书了,但是老师教导的"做人要正直"、"要拾金不昧"等话语却深深的印在她的心里。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