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李陈更:诚信决定企业的生命
http://wmf.fjsen.com 2013-06-25 18:07   来源:三明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李陈更,原是箭竹坪公司职工,后单位两度改制,由原来的统计员到报账员再到勤杂工。第一次改制,凭着她的毅力,拿到会计证,竞到单位报账员一职;第二次改制她做了勤杂工,她没有厌言,总比下岗的好。为了尽快还清丈夫的债务,与丈夫一起创业-养殖土鸡、土鸭。

自从丈夫李超煌下岗后,家里的不幸接踵而来,父亲突然得了偏瘫,妹妹出现精神分裂症,母亲体弱多病,遇到困难她没有倒下,而是勇敢面对。

为了生计,她拿出家中所有积蓄叫丈夫到外闯一闯。可丈夫不知是不善经营还是运气与他无缘,非但没有挣到钱,还添了许多债务。此时,父亲摔成准植物人,长期住院,妹妹病情不见好转,无奈选择离婚。离婚后的她承受不住生活的压力,想到死一了百了,领导、同事、姐妹的关怀,将她从鬼门关拉回来,从此她端正了人生态度,建立新的人生信仰。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