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张世达:诚实守信 有诺必践
http://wmf.fjsen.com 2013-06-25 18:04   来源:漳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张世达,中共党员,电力高级工程师,现任云霄供电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他决策睿智果断,办事雷厉风行,在员工中有着极高的威望;他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始终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践行企业"领头雁"的使命和责任;他恪守"你用电,我用心"的承诺,诚实守信,有诺必践,展现了国家电网人可靠可信赖的良好形象。

"优质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口号喊得再响,不如多站在广大用电客户的角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是张世达多次向全体员工提出的工作要求。他认为,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关键在于工作方式方法和服务观念的转变。为此,他坚持把客户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客户的要求作为第一选择,持续强化内部规范化常态管理,优质服务举措不断推陈出新;坚持发挥社会监督网络作用,定期邀请行风监督员为企业优质服务工作"把脉";坚持把企业交给社会监督,把服务交给群众监督,及时解决政府关心、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了全力对接市、县"五大战役"、"十大竞赛",他带领员工主动作为,前移服务平台,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保障县重点项目、重点区域和重要用户用好电,及时为海西钢构配送中心、大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威力特电源有限公司等县重点建设项目解决用电难题,倾情为县廉租房建设、楼仔脚旧城改造等民生工程建设用电保驾护航。

张世达还经常带领员工深入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向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常识以及用电激励政策,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量体裁衣",协助制订科学的用电方案,认真做好典型客户用电分析,努力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扩大产能。每年,他还有计划地组织员工深入政府部门、企业、社区和农村开展大走访活动,广泛倾听受访者的心声和需求,对走访中收集到的服务漏洞及时进行完善,并做到"真查"、"真改",全力保证所有的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