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鼓楼区向社会招募“市民文明督导团”
http://wmf.fjsen.com 2013-03-27 14:47   来源:鼓楼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调动全市市民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成为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持续推进的强大力量,切实发挥市民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主体和监督作用,巩固我区文明城区建设成果,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楼区将率先成立“市民文明督导团”。并通过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福州新闻网及鼓楼政务网等媒体向社会招募一批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市民文明督导团。

市民文明督导员通过定期、随机巡访、监督、检查等方式,对文明城市建设涉及的城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小区管理、交通秩序、中小餐馆、网吧、窗口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的文明监督,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巡访,对有关职能部门存在的问题及社会上的不文明行为提出批评和进行劝诫,使督导团的成员成为社会文明的监督员、文明建设的宣传员、文明有礼的示范员、公益行为的倡导员、政府与百姓的联络员。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