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国际志愿者日> 最新动态 > 正文
海沧区启动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2-04 11: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7日讯 11月22日、23日,海沧区委文明办、海沧区志愿者协会连续组织了文明宣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文明宣导员健康保健讲座两场活动,正式启动纪念第27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这是海沧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海沧区300名热心公益的文明宣导员是海沧志愿者的重要组成,他们活跃在海沧的大街小巷,宣传文明创建,开展环境巡查,劝导不文明行为,为营造文明有序、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举办文明宣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邀请各镇街、各社区文明宣导队的管理人员和文明宣导员组长、代表参加,通过倾听基层文明宣导员的需求,了解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对日后更加人性化、规范化管理文明宣导员队伍有很大的帮助。考虑到文明宣导员大多数为中老年人,为全体文明宣导员举办一场主题为中老年健康保健的讲座,也是真正考虑到基层文明宣导员的实际需求,实实在在关心关爱文明宣导员的具体体现。

海沧区纪念第27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包含“六个一”,即表彰一批先进、组织一次培训、举办一次座谈、开展一系列活动、慰问一批困难志愿者、添置一批志愿服务设备。12月5日,海沧区还将举行2012年度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暨 “美丽海沧--城市义工、乡村志工志愿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区上下掀起新一轮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

责任编辑:阮丽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